看到FB上Kulcar廣告,把車放在大太陽底下高溫會釋出有毒物質,心裡想想蠻害怕的。

自去年開完刀後,對這種有害物質就比較留意。

剛好kulcar的公益小組有活動,如果有相關呼吸道疾病就可以送一台,只要出示醫生證明即可。

於是聯絡kulcar公益小組後,過幾天我就收到一台kulcar了。

週日帶家人去海邊玩,剛好派上用場。

其實安裝起來挺容易的,大約五分鐘內我就搞懂了,不過要帶把剪刀,因為kulcar會附上一條塑膠擋片,
需要看自己車窗的尺寸做一些稍微的剪裁。

 

這是套上車窗後,打開車門從裡看的角度

Kulcar

 

 

太陽能板,稍微有太陽的話,兩顆風扇一進一出,就開始快速運轉囉

Kulcar (2)Kulcar (3)

Kulcar (4)

 

至於實際上有沒有效,說真的我覺得超有效!

這麼大的太陽,車停在海邊,曬了兩個小時,等上車的時候,人進去的體感溫度竟然只有溫溫的感覺。

跟以前差異極大,我認為真的是有差。

另外,有蠻多朋友都說會不會被偷,其實我拿到之前也這麼想,但是這陣子用了數次,說實話,瘋子是有,

但是會去偷、或是破壞的人,相信還是極少數。

如果真的運氣不好遇到了,那也只能自認倒楣,但是Kulcar原廠說遇到這種事情會協助修到好。

另外就是,我個人認為,把車停在比較公眾的地方,別刻意停得太偏僻,人多的話,那麼破壞狂就
不敢下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