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486團購的,這樣子每天回家地板都會是乾淨的,因為家人太會掉頭髮了😞

想了很久終於敗下去,用了幾天,真的很不錯。除了拖地功能不要太期待,加減用之外,他真的可以辨識家中擺設,並且每天回家地板都沒有頭髮出現了!

雖然價格貴了點,但是起碼買了不後悔阿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2018-09

用了兩年吧,也可以更新一些心得了,我覺得還是dyson手持吸塵器好用,以後應該不會再買掃地機器人了!

所以推翻兩年前的想法,我用了還真有點後悔。

理由

1.每次出動它,我得先把家中障礙物排除,煩死了。

2.吸個幾次也是要清,這不打緊,掉髮多的家庭,掃地機下方總是纏繞密密麻麻的頭髮,得用小刀割用手扯,才能清理乾淨。實在噁心。

3.才剛過保固,很厲害,就開始有ㄧ些怪問題,例如有時候會自己發聲音開始運行,嚇死人! 要不然,就是一直鬼打牆說後方的總開關關閉了,請打開,但我檢查了卻是開著的。
只好開開關關數次才正常。 

4.甚麼智慧學習路線,根本是狗屁,有時候還是笨得要死!猛往一個地方鑽,進去後出不來,還要我去救它。

5.貴死了!!兩萬多買台掃地機,我當初在想啥??

還是買買手持式吸塵器好用,勤勞一點,看到髒就隨手拿起來吸了,比伺候掃地機簡單多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MG_3729.JPG

IMG_3732.JPG

IMG_3733.JPG

IMG_3734.JPG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