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FB上看到finger's face handmade watch的銀幣手工表,很感興趣。

於是跟Steven聯繫了一下,簡單敲定一下使用的銀幣就請他製作了。

摩根銀幣的邊緣是鋸齒狀,但我prefer這種銀幣邊緣是字體的更有感覺。

畢竟這種特別的隨身的物品,還挺有收藏價值的。

雖然不是甚麼昂貴的東西,不過老銀幣還是我挺喜愛的物品。

比較特殊的部分,是請Steven做成40mm錶徑,之前這枚銀幣他都是做大約38mm。
因此製作過程也遇到一點點狀況,不過以他的經驗都解決了。

未來要升級機芯、加裝氚氣燈管? 都不是問題。我想手工表的樂趣並不是升級,而是客製化成擁有自己個性的一支錶。

畢竟手工表裡面的機芯並不是甚麼高級貨,絕大部分成本是把她當成一件彰顯自身個性的一種配飾。

所以時間是否多精準,上面的夜光塗料亮度能撐多久? 就不是很重要了。

總之,還挺滿意的,小問題就是錶帶還太硬,以及錶徑不夠大,我想要有42mm的啦~

 

比利時五法郎銀幣 ,約100年歷史

 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 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