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想買一美元大小的錢盒,不過台灣賣的太少。而且可能都是從海外買的,其實手感跟配重就是一般的錢盒。

對岸在道具的研發上最近這幾年跑的倒是愈來越快。
像錢盒有些魔術師研發的也比較講究,這款淘寶找不到,在鹹魚上看到的,我猜是范正鸣本人親自賣的。
268RMB。(補充:後來發現他直接賣我很貴,過兩三個月後其他賣場看到也是他的產品,賣更便宜)

照教學上他提到的,這個錢盒的配重調整過,盒蓋也比正常okito寬鬆,所以容易做拋接各種動作。
傳統錢盒要做拋接或是翻滾落下實在太難了,要練好多次。這款輕鬆多了。
果然是有下心思在上面。

再加上附上兩個教學,一是逐一地將硬幣變出來,二是逐一地將硬幣變進錢盒,這樣也夠了!

錢盒質感非常棒,值得!

收藏附贈了一個符合尺寸大小的塑膠盒,可以減低氧化。

錢盒內裡也做了特殊黑化處理,看起來很舒服。

鹹魚也有專做銅材的賣家做類似的錢盒,才100RMB,說是紫銅,不過配重?盒蓋深淺?照片看不是很清楚。
為了保險起見,還是買魔術師掛質量保證的錢盒比較保險阿

  

  

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