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湊齊這個組合,理論上在以前要花不少$$,起碼三千台幣超過。
這指的還是一般五角美元的組合。
真銀幣套組更貴!

不過現在對岸的魔術師將這個道具搞定一組售出,價格還是佛心價!!
當然硬幣是銅幣做的女神硬幣,但是品質真的不錯。看來是大量製造。
相同的模具就拿來做Split coin、C/S、Shell、CSB、Hopping halves....一堆。
但我覺得對我來說這個CP值很高,因為他的硬幣堆只有第一枚可以拿起來,但是如果要給觀眾完全檢查是沒問題的。
我另外一組TODD LASSEN的真摩根Cylinder 銀幣堆,第一枚雖然也可以拿起來,但是沒辦法雙面展示。
不過,Todd做的畢竟是世界級的道具,他的硬幣堆每一枚都可以分開。
西班牙的硬幣大神Luis Piedrahita 在節目中有一集用的就是todd lassen的道具幣。
當初就是被他這集燒到,才想辦法去入手一組。
後來他也有出教學。

只能說,現在硬幣道具入手的方式與價格真的是門檻越來越低了啊!!!@@

  

  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