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aunted key  

我沒有買這支鑰匙.....

之前看到這個魔術,鑰匙可以在手掌自轉,讓我很好奇。

但是一隻要賣好幾百,我一直在猜測這支鑰匙可能有機關。

不過,接觸魔術這段時間來,買了這麼多道具的經驗,讓我在購買前都要三思並上網搜尋資料。

沒想到這個魔術的秘密在網路上都沒有人放出來,甚至大陸論壇也沒有。

於是我開始研究每部影片,以及google一下有沒有類似心得。

發現這並不是靠道具,而是....。

拿著自己家裡的大門鑰匙試了一次! 真的才一次!!!

就被我抓到訣竅了!!

練習三次,就可以控制轉速!

哇哈哈,省了好幾百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