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ill working on it ...

 

Virsto --- 特性: 強調效能、效能、效能

所有的讀取直接到vSpace Pool。
Virsto為每個部署的VM在datastore建立了本地的參照。可以讓大部分的讀取需求以循序方式達成。
Virsto估計約可以比存取既有的SAN快出30-40%。


所有的寫入直接到circular log(vLog)。
一旦寫入vLog,立刻ack送出給前端主機。
稍後該write才會由vLog寫到vSpace。
在該write I/O destaging發生前,I/O會被重組成連續的I/O chunks,定期性的整批送到後端。
Virsto估計每台主機大概10GB是足夠一般所需,且建議這個log空間是使用高速硬碟(SSD)。
靠這個技術大概可以快出一般SAN 10倍。

每個Virsto appliacne很輕量化,只需要1顆VCPU & 1GB RAM。
最高可以整合1PB的後端儲存空間。
可以高達1萬份快照與可寫入的clones(很適合VDI喔!)

如果寫入負載超重,且Virsto VM掛掉時怎辦?Vlog中的資料會消失嗎?
在VM HA保護中的Virsto VM會重啟在其他ESX Host,且將Vlog空間重新掛載並在10-15秒內將I/O回寫到後端VSpace中。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