除了shell之外,我最喜歡的gaffed coin應該算是Flipper。
手上已經有的是Todd做的Kennedy(已售)、艾森豪。還有Jamie做的Walking Liberty Flipper,前陣子收了一些Barber與Morgan,當然一定要搭配相對的Flipper啦。

但是看看Todd最近根本沒有released新東西,寫信也不回。
那當然只好找Jamie (其他人就不考慮了,尤其是Roy Kuepper這爛咖,絕對不買--我有在另一篇po文中詳述)

在8/29用FB問Jamie有沒有庫存的Barber與Morgan Flipper,他說剛好有各一枚。
他先拍照給我看看已做成Flipper的Barber與Morgan的樣子,我對照片上的一些狀況做了提問,他回應後,沒問題了就用paypal匯款。

其實Jamie寄出大約是9/4,今天9/16收到。算是可接受的運送時間的,運費加上保險另外加$40。

下面的是Barber的Flipper。

nEO_IMG_IMG_8477nEO_IMG_IMG_8478

 

翻到背面,這枚Barber真的是太令人喜愛啦,肉眼幾乎看不到~~

這樣我會捨不得用呀!

實際上,為了要測試,我另外拿了三顆Barber,簡單表演一下coin across穿越給幾個眼睛已經被我練到火眼金睛的家人看。
他們都知道有shell這種道具,但是這次就展示手上除了這四枚硬幣就沒藏任何硬幣或道具了,
還大膽的將四枚硬幣放在他們手上仔細檢查了一下,都沒有人發現。
表演完他們非常confuse的表情真的很有趣。

nEO_IMG_IMG_8479nEO_IMG_IMG_8480nEO_IMG_IMG_8481nEO_IMG_IMG_8483

 

另一枚UNC Morgan Flipper

nEO_IMG_IMG_8484nEO_IMG_IMG_8485nEO_IMG_IMG_8486nEO_IMG_IMG_8487

 

不知道如果是Soft Morgan,會不會比較不明顯?

nEO_IMG_IMG_8489nEO_IMG_IMG_8490nEO_IMG_IMG_8491 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