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週收到Dave Powell四樣道具後,先開箱這個道具來看看,因為它跟Ring Grinder可以搭配。

我的習慣是收到道具後先摸摸看機關在哪裡,不看說明書。

這個Antique pill box我摸了五分鐘,實在找不到機關藏在哪裡.....

其實應該這麼說,我一直以為有暗門...其實根本沒有暗門這種東西,所以把戒指偷偷放進進去後,觀眾檢查一輩子應該都不知道你怎麼放進去的。

果然是高檔精品收藏用道具....My god...

IMG_8788IMG_8789IMG_8790IMG_8791IMG_8792IMG_8793  

 

結合Ring Grinder怎麼玩呢?

請把你的戒指交出來....,這個木盒是個戒指拋光器,我可以免費幫你把戒指拋光ㄚ!!!

Dave Powell - antique pill box

 

轉動設備開始拋光~~嘎嘎嘎嘎嘎嘎,聲音好大,好像有甚麼地方不對勁....?

IMG_8815

 

打開一看夭壽不得了奶奶個熊,抱歉設備故障,把你戒指給刨成一絲一絲的了。
是刨光不是拋光ㄚ!

IMG_8816

 

當觀眾震驚的當下 (其實也沒多震驚,他知道你在唬爛),只好拿出下一個用鎖LOCK住的神祕小木盒

IMG_8817

搖一搖裡面有東西,但是沒有任何縫隙或機關可以把任何東西放進去

IMG_8818IMG_8819

交給觀眾鑰匙,打開來,戒指就在裡面囉!

IMG_8820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