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一次聚餐上,朋友說他的飛輪都拿來當衣架,我隨口說那給我好了。

於是朋友認真了,一周後問我何時要去載,真是有點頭痛,因為家裡前陽台擺了台飛輪可能會很擠。

但是答應了朋友,看他很期待的樣子,因為大部分的人買了飛輪騎沒幾次就拿來曬衣服@@哈哈,他想要把空間清出來當自己的工作桌區。

於是選了今天周日早上過去載,在這之前先做了下功課,理論上應該是可以把這台飛輪底下的兩條底座給拆掉,於是請問了原廠,告訴我
可以用13號六角扳手拆。準備好一些拆卸工具後,就開著我的CX-5出發。
這種不要去五金行買,一隻要賣90元。去一般的生活百貨賣場買一隻55就有了。

image.jpg

這台飛輪拆卸真的挺簡單的,除了他本身就有兩個小輪子可以推動方便移動整台飛輪外,把底下的兩條底座螺絲拆掉也很簡單。
從朋友家搬出來,到地下停車場拆掉底座後,就可以平躺放在休旅車後車廂。
不過,當然也是要準備一些厚紙板與氣泡紙,保護並墊住受力比較多的地方防止車上的座椅與飛輪的損傷。

FC2970DB-B86E-4316-A705-24EC81AE3806.jpg

這台大概30多公斤,一般正常男生搬起來不會太吃力。

再加上載回家後,搬上樓之前,先把底座裝起來,就可以輕鬆用底座的兩個輪子推動~
所以,真的不需要請搬家公司或是BH原廠搬遷組裝(電話問超貴的,起碼三千元以上起跳)

擺到前陽台佔據的空間真的還好可以接受。
 

D02943BF-7369-46ED-8741-70F589EB66EE.jpg

E90C3F09-49E7-4A7C-B0EF-45CB06942614.jpg

F061FD06-7AFA-4675-9F5E-4090AFFC0243.jpg

9822E075-A59F-437C-91D3-5F96CC260E09.jpg

 

PCHOME上的廣告頁面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