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產品問世前有跟同好聊過,這個道具的組成。畢竟N2G的產品也是從Johnny wong系列衍生出來的發想與創意。

本來想直接從淘寶跟N2G買的,但是運費加起來沒有比較便宜,就跟噓迷子買了。

這個道具跟N2比起來簡單多了,且N2G提供的程序也就簡單兩個而已。

拿到道具後,就很簡單的包裝,裡面有視頻連結教學。

至於道具的品質,我覺得還不錯,N2G的道具品質每一代都有進步。

效果其實跟Digital dissolve很像,但是N3的瞬間變換效果更直覺,不過硬幣需要Change才能給觀眾檢查。

N2G的教學裡面也有教怎麼Change。

 

簡單的包裝裡面就卡一枚Gaffed ENGLISH PENNY 。

我比較過,硬幣有銷邊,所以這枚硬幣比正常的Penny小一點。

應該是因為Penny比甘迺迪大一點的關係,為了matching所以這麼做。

N2G-N3

IMG_0178

IMG_0179

IMG_0180

 

銀幣面的表面有刮痕,不大爽~~

IMG_0181  

 

不過,總結一下,

N2G這個道具,還是脫離不了Johnny wong的影子,我覺得N2G這組N3所謂的原創道具,還是在抄襲的階段。
因為,這個道具,你只要有Split coin再加上Johnny wong的中國銅幣貼紙,與一枚中國銅幣就可以做到一樣的效果。

甚至,還可以更薄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