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這個道具吸引我的第一點不是他的效果,而是他的木盒還蠻對我味口的。

因為這種道具不外乎就那幾種感應方式,就看通知主人的方法是透過那種方式。

不過收到後,通知的方法讓我有點意外,我以為是透過震動方式,沒想到是直接的顏色顯示通知。

這讓我這個有點色盲的人有點暈倒,不過幸好我是有點紅綠色盲,方塊共有六種顏色 : 紅、綠、黃、淺藍、深藍、紫。

事前習慣一下,應該還是可以cover。

ental cube

 

ental cube (2)ental cube (3)ental cube (4)

 

道具的精密度我認為很不錯,外行人不知道你怎麼感應到顏色,檢查方骰跟木盒也大部份都是外行人的檢查方式,
所以我認為這組道具CP值還不錯。

可以自己想一些其他搭配的流程來表演。

不過怎麼在FB跟網拍上或論壇上,都沒有任何迴響。是道具太貴? 還是沒創意?
可能現在接觸魔術的人都被養壞胃口了,所以覺得這種道具過時了吧?

ental cube (5)  

 
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