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coolotis.wordpress.com/2014/04/29/9-down-1-to-go/

之前老覺得這套不便宜,但是市面上也找不大到dollar sized CSB,Jamie的也差不多貴,那還不如收Todd的。

畢竟Todd在製造gaffed coin的密合度上絕對是勝過Jamie的,在其他收藏的硬幣中比較過,真的還是有差。

CSB (1) CSB (2) CSB (3)

 

到底那一枚是CSB用的gaffed coin ? 說真的拍完照我也忘了,看照片看不出來...

太可怕的精密工藝了

CSB (4)  

 

用到Dollar sized CSB的routines (是啦,我就是為了這兩個routine買的,雖然Half dollar也辦的到,但是一美元的效果差粉多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