淘寶真的是一個可以找到稀奇古怪或很特別玩意的地方,在上面買東西也好幾年了。
這次買的是台灣根本找不到的復古機械鍵盤,類似的玩意之前在kickstarter看過,但要價不菲。

後來類似的鍵盤在壞朋友集資平台也看到,叫做 Lexking 雷斯特 極光系列迷你機械式復古打字機鍵盤

我本來也下單了,但是後來聽說鍵盤因為授權問題遭到國外廠商抗議,最終修改了部分設計才順利出貨。
那時候可接受退訂單,因為根本不曉得要拖多久,自己也不是很急著需要,於是就退單了。
後來問題好像有解決也出貨了。

不過我對復古機械鍵盤還是很感興趣,無意中在淘寶看到很多類似的鍵盤,有的作工實在一流,但是要價也不菲。
瀏覽了一下,看到這隻鍵盤非常喜歡,大小適中(不喜歡太大的鍵盤),且價格也不貴,就馬上拍下了。
拍下後第四天就收到,打開來實敲的感覺真的非常棒,雖然沒有注音符號,不過打字幾十年了,盲打小case。

實在愛不釋手。

不過後來搜尋了一下,沒想到這隻鍵盤跟壞朋友集資平台的雷斯特鍵盤外貌竟然一模一樣,只有mark不同。
不知道是不是被山寨? 但是我看Lexking募資鍵盤的製造商也是在大陸,說不定是ODM或OEM也不一定~~~

以一隻RMB378的復古機械鍵盤來說,真的很超值,打起來真有感覺!!!

S__16965637.jpg

S__16965638.jpg

圖中的泡茶杯也是這次一併買的,

宜兴紫砂杯内胆过滤杯 原矿紫泥名家全手工办公杯四件套

會看到是在fb上看到有賣家廣告,這一套要賣台幣1280,但是一模一樣的淘寶只要RMB104.....
這就不是山寨了,而是台灣賣家從大陸進貨轉賣的.....價差超過一半。

買東西還是多比較....(上淘寶比較....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