把之前買的踩踏車售出後,一直想買台電動滑板車,原因是好攜帶,丟在後車箱很方便又不佔空間。
理想是可以買兩台,這樣家人出遊到了一個定點,可以使用電動滑板車在附近周圍20公里輕鬆環繞。
一開始目標鎖定淘寶的車,目前的牌子與型號簡直是眼花撩亂,不過大部分都是公模下去開的,所以感覺長的都很像。
價格從5000台幣到一萬五的碳纖材質都有,不過最後因為兩個因素 : 一個是保固問題,如果故障,得寄回去大陸,光運費我就會暈倒。
另一個就是運費,一台6000的電動滑板車,發特貨運費就要人民幣五百元,想想還是買台灣製的好!

台灣也很多代理淘寶的店家,但是我認為這些店家不負責維修,故障有問題他只是代收幫你寄回大陸。
另外,我認為70%以上的店家,一兩年就收起來換個名字繼續營業的機率極高,有問題說不定半年後就找不到人。

所以評估了很久,鎖定Qiewa的電動滑板車。
找了一天,直接到八德路的門市去試乘,店長看起來人很好又實在,試乘了Q3與Q3 plus,發現Q3 plus貴了3、4千元,但是多了前後輪避震器、電池容量提升(30KM)、
儀錶板是液晶螢幕、還可以定速並調整一些特殊參數,有避震器真的差很多,所以還是選Q3 plus。

牽回家後,到附近空地試了一下,二檔的速度超快的,速度穩定下來到20KM後,馬達聲音幾乎聽不見了(一檔時候的馬達聲較明顯),三檔甚至可以尬過腳踏車速度!

這台Q3 Plus,還蠻滿意的。

IMG_5882.JPG

IMG_5883.JPG

IMG_5884.JPG

IMG_5885.JPG

IMG_5886.JPG

IMG_5887.JPG

IMG_5888.JPG

 

在八里用mysight360紀錄,上傳後畫質會被縮減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