申請一年多了,還沒去試過用嘉信提款卡提款,心血來潮去7-11的中國信託ATM嘗試提個1000元試試看。
竟然要收手續費100元,OOXX....
不過網路上說嘉信會退還手續費,那還是試試看先。

網友分享在國泰世華會有其他選項,例如延遲匯率的選項可以選,但是中國信託ATM啥都沒有,就是直接提領出來,不給其他選擇。
所以到底中信託會採用甚麼匯率??  沒人知道。

ATM收據.jpg

因為是周日提領的,所以嘗試在隔天周一晚上檢查帳戶,但這筆帳似乎還在CASH ON HOLD的階段。
這是用手機APP查到的狀態。
A hold is a temporary delay in making funds available.

手機查詢.jpg

 

用電腦網頁查

2022-04-25_222751.jpg

 

2022-04-25_222834.jpg

則是尚無這筆交易

no activities.jpg

 

看來要再等隔天查查看~才知道到底有沒退還那100手續費。

-----------------2022/04/26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剛剛去看交易紀錄,嘉信真的退了中信託ATM收的100元手續費!!
下圖右邊的3.41是退款rebate。

2022-04-26_225422.jpg

今天匯率(隨便抓啦) 所以領一千台幣,中信託匯率收我37.52美元,嘉信退我3.41。
真的就是接近台幣1000元~
2022-04-26_225905.jpg

嘉信提款卡非常讚!  等於一個海外帳戶可以隨時提款~還退還手續費
台灣蠻多人用的FT與TD,之前比較了半天就是因為這兩家提款卡的支援度沒有嘉信好,就放棄不辦。
不知道2022的情況是怎樣~?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