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龍婆爹 #瓦三暗
#2518自身
來源 泰國人王英

IMG_7238.jpg

IMG_7232.jpg
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∼
2518~龍婆爹~自身佛牌~全泰古曼童第一法門~
#全泰古曼童第一
       瓦三暗著名鬼王龍婆爹,師傅製作之古曼童全泰第一,全泰公認三大有能力督造碰派古曼師傅(龍普添 龍婆公),龍婆爹古曼童不僅靈驗且擁有強大咩打(人緣)及速立(招財)之功效,而擁有龍普爹古曼童善信眾所週知。
       師父在人緣、招財法門方面的修為造詣非常了得,此面自身眼睛鼻子嘴巴臉份非常清楚也非常難得完美,此尊功效招財,人緣,擋災避險保平安,權力。
       龍婆爹大師,出生於佛曆2434年9月15日。有許多著名高僧都是出生在那年(2434) 。於佛曆24XX年代期間,被尊稱為龍普或龍婆的大師,都是真正擁有極高修為道行的高僧,因為當時村民會非常尊敬他們,而於現在,稱為龍普或龍婆已演變成比較普遍的稱為。
        在龍婆爹大師 仍然是嬰孩的時候,他伯父龍婆定便把他帶往寺廟。而師傅亦在寺廟內度過了他一生的旅程,由嬰孩直至他完寂。而實際上,師傅很少居住在寺廟內,他花了大半生時間都在森林裡作苦行僧,不斷在修習各類法門。師傅的伯父將其留在寺廟屈高郎 直至師傅七歲,之後師傅回家和父母一同居住3年。在那以後,龍婆定再帶他回到寺廟直到師傅15歲。師傅於2449年在其伯父廟內正式成為了小和尚。於20歲時成為正式和尚。當時拜了龍婆他為師,到其寺廟
學習法術,而龍婆他亦將其所有法術傳授予龍婆爹,同時教導他如何成為一個苦行僧,直至師傅可以自已單獨前往森林修行。當龍婆他完寂後,師傅便去了龍婆陳 (屈打公)處繼續他的學習生涯,龍婆陳將自已一切所知傳授予龍普爹。之後他問了師傅一個問題: “如果您想要成為周冠(僧王)的話, 就乘火車到曼谷。如果您想要成為一名苦行僧,你必須進入森林繼續修煉”。龍婆爹選擇了後者 - 進入森林。
       據說師傅是擁有極強人緣和法術的高僧。每當出外修行時,會有許多村民要求捐助金錢給他,但師傅從未接納他們的金錢,除了一些於早上化緣的食物。村民感到不高興,因他們希望師傅能收下這些捐助來起廟,且能為他們做一些善事。於是師傅便收下了這些錢和一些物品,後為他們做一些加持祝福。有一天,一個強盜想搶奪師傅的金錢,師傅並沒制止他,只告訴強盜這些金錢並不是他的,仍屬於希望做善事的村民。如果他搶了這些金錢,村民會感到十分失望。當強盜聽了這番話後,感到非常羞愧便逃跑了。
       除了龍婆他和龍婆陳外,師傅亦曾向一位柬埔寨苦行僧學習製造古曼湯法術。令其日後所製的古曼更為靈驗。據說,在那個時候大師去到一些很窮村落,他們大多是農民,生活很窮苦,有些小孩或夭折嬰兒死後,連儉葬費也沒有,居民便把這些小孩交給龍普爹師傅,希望師傅可以為他們處理。而師傅將他們每一個個火化後,便用他們的骨混合其他聖物來製造成一尊尊的古曼童,而每尊古曼也有一個獨立名字。師傅希望這些古曼童可以幫助供養者生活、財運及增加來世福報,同時也可為小孩自已累積功德,來世可有一個健康身體,不用做孤魂野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