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影片效果不錯,就在露天買了。
不過拍賣的價格很亂,有399的也有599的。
我買到比較貴的,不過只要確定是原廠,那就好。
這也是我第一個想買的撲克魔術,基本上我對撲克不感興趣。
這副牌跳脫一般撲克牌的設計,所以才引起我興趣的。

前幾天試著表演給家人看,反應不大。
可能
1.大家就覺得這撲克牌有問題
2.這副撲克牌只能放在表演者手上,展開部份給觀眾看。不可以整副交出去檢查。
3.最重要的兩個效果,雖然不需要手法就可以表演,但是驚奇度不大。

個人覺得,我的錢飛了...

百家姓IMG_4752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