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Johnny Wong的DFSTC真的變化可以很多,因此想收藏一枚純摩根的DFSTC。

之前問過一些前輩漂亮的價格都不便宜,有的價格ok,但是我覺得厚度讓我遲疑。

剛好在這次中壢特賣會,翁老師帶來這枚,也給我了一個我可接受的價格8500。

但我覺得最大重點在於,

1.

這枚並非Soft coin,也沒有舊化,整枚亮銀實在很棒!

厚度也是我很能接受的,翁老師也說這枚是最近他做出來最漂亮的,因為很"平整"。

且銀幣較軟,CNC車出來損毀率高,所以有時做出很棒的品質也有難度。

2.

另外附了一枚matching的古銅錢,我找這很久了。雖然說去找枚一美元大小的貼上貼紙不難,但是
要找平整的銅板就不容易。可能要另外車出來。

總之,這枚也是收藏級別的。

 

3.

今天帶了從淘寶買的五枚一組假摩根幣,淘寶賣方說是半銀的,我也不知道是否半銀。

不過聲音敲擊清脆,但跟真正摩根銀敲擊起來還是有差別。

請翁老師幫我做DFSTC,另外收我2000 (本應3000),這樣到時候我就可以拿假摩根DFSTC來操作了!

 

DBSTC-Morgan (1).JPG

DBSTC-Morgan (2).JPG

DBSTC-Morgan (3).JPG

DBSTC-Morgan (4).JPG

DBSTC-Morgan (5).JPG

 

DBSTC-Morgan (6).JPG

DBSTC-Morgan (7).JPG

DBSTC-Morgan (8)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