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慮了很久終於在端午節入手,本來一開始是想買小米的S1 active,但後來發現華米的功能更多,真正讓我想入手的原因是藍芽通話功能跟語音備忘錄。

去年本想買apple watch s7,但是缺貨要等很久,就拉倒不買了,後來改去買小米手環6~用了半年多,想想還是換一隻更多功能的手錶吧。

看來看去,就華米GTR3 PRO功能最齊備,但很可惜的是台灣不開放血壓功能,如果是陸版的就支援,以這支不到五千元的智慧表來看,支援這麼多功能算是很超值了。

本想在淘寶或京東買,雖然便宜了五百多元,但很擔心電子設備問題來會退換貨會十分麻煩,想想還是不要賭人品了,直接買台灣現貨比較安全。

剛好碰上PCHOME這幾天有活動,折價券100,還送額外的充電線與螢幕保護貼,也算值得。

唯一我覺得不大爽的就是原以為是提供真皮錶帶,上手後發現應該是合成皮錶帶。\

用了一陣子,覺得對我來說最有幫助的功能就是

1.可以直接用手錶通話  (line來電也可以)

2.內建免費手錶錄音app,這樣我可以在會議的時候,或是有緊急需求錄音時,按一下按鈕就可以錄音!!

3.使用AmazFaces 這個app,可以擁有數百種以上的錶盤下載~都免費~每天換一個錶面有不同感覺。

F5FABE1F-397A-4A82-B736-473E47B5FC84.jpg

977B92B6-136E-42E5-8A2D-CF01196BBFA8.jpg

9EBA5C05-9FF1-4EF3-9C53-BFEFAA5D2457.jpg

89F470E5-8F3C-47A5-8614-99E6DA4C60E6.jpg

529D3E76-B611-478A-A032-B46E4A4A600A.jpg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