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種工裝短褲,台灣沒賣。
只有對岸網拍有,神了,超機能性的褲子,真的挺不錯,口袋特多,隨便都有七八個不同特性口袋。
穿上這件出門也不用背個包了。
東西全放在褲子口袋上,一開始買這件,覺得超好用,於是後來再去拍一件寄回來。
我猜過沒多就,一頁式網站,應該會有人批貨來台灣用兩三倍價格販售吧。
建議不需要被這些人賺走,也沒有售後,寄件速度也沒比較快,為甚麼要被賺數倍價格?
自己淘寶買一買寄來台灣就好。
淘寶/京東/EBAY/代購,這些買久了,網上一堆商品都是這樣,常常朋友同事丟給FB或IG上有趣的商品給我看,我一眼就可以知道
那些是轉個手賺暴利的商家。
真心希望一般消費者眼睛睜亮點,多比較別被噱了,錢難賺呀。

O1CN01YQe65K1a8ZgExERf3_!!2939883285.jpg

O1CN01mCbE6y1a8ZgExFzKP_!!2939883285.jpg

 

O1CN014YdFCD1a8ZoeQUGVV_!!2939883285.jpg

O1CN01JNeBPz1a8Zoixla9p_!!293988328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