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是怎麼中標的真的不知道,應該跟大多數的人是一樣的,完全不曉得是怎麼回事就中標了

10月4日週二,載母親去土城天靈拜拜,廟裡沒多少人,而且全程戴口罩,所以不大可能是在那裡被感染。接著回到公司跟同事吃麻辣鍋聚餐,回公司之後,下午再去龍德堂推拿。結束一天行程,這一天沒有什麼異狀。

10月5日周三,進公司後一整天喉嚨就有一點異狀有痰需要清喉嚨。回家後晚上身體就有一點肌肉酸軟痛倦無力,不過因為快篩是一條線,所以以為可能真的只是感冒而已。

(所以警覺性還是要高一些遇到這種情況就要跟家人保持距離了,但是我並沒有😞) (看來很有可能是昨天聚餐中標的?)

  半夜睡覺品質很差,醒醒睡睡,上廁所好幾次,覺得睡覺的時間好長,後來看了華米手錶的紀錄睡覺品質極差。

10月6日周四,早上本來想做快篩不過想想下班後再回來做吧,沒想到在公司下午突然整個人發冷畏寒,但是喉嚨有痰的情況並沒有減少反而越來越重些,加上稍微咳嗽。
  提早下班回家,一驗果然兩條線⋯這下子要回鄉下的雙十連假計劃就泡湯了~
  不過我猜我應該會是輕症的狀況,不過還是請舅舅幫忙買了七天份的特效藥給我,七天700~
  今天開始整天待在臥室,除非必要否則不到客廳走動。

10月7日周五,可能是吃藥的關係,症狀其實就只有稍微鼻水,一邊鼻塞的老毛病,以及少次數的重咳,每次咳嗽都很用力且連續(因為痰多的關係吧),其餘精神、體力都很好。 只好在家上班~
   龍角散非常好用,咳嗽吃一小湯杓龍角散就可以止咳,神效。

10月8日周六,昨晚睡的還不錯,聽妙的因為不怕被我傳染的老婆說,我睡覺打呼聲響降低了,取而代之的是由於喉嚨鼻腔的感染吧,所以呼吸時常常會發出聲音。對他來說噪音變多,對我來說打呼變少。
  不過也是拜關在房間所賜,靜下心來把這兩天買的頌缽相關書籍一口氣看完,應該還有更多時間可以看更多之前買了未消化的書!

10月12周三,今天小女兒也驗出兩條線囉。大女兒雖然驗不出來,但是他也稍有症狀。老婆也有一點。看來只是遲早,畢竟一家人住在一起,很難有人閃過。
  幸好都是輕症,那就無所謂。
  今天自己的症狀還是跟昨天差不多,基本上就是有痰~超輕微咳嗽。體力跟精神超好。

10月13周四,想想今天還是幫小女兒辦理視訊看診,到附近的診所,讓醫生開藥。
  今天自己的症狀還是跟昨天差不多,基本上就是有痰~超輕微咳嗽。體力跟精神超好。

10月15周六,晚上驗就呈現一條線囉。不過還是有一點點症狀,有時候會咳一下,還是有痰。
基本上,看疾管處的公告,七天後就沒有傳染力了。可以趴趴走囉。
反正,全家除了老婆,都得了。
神奇的是老婆不畏我染疫,因為會認床,照樣睡旁邊,只有一點點輕咳,快篩也是一條線@@ 
實在無解。

看到周邊的朋友親戚,有買保險的,
真是羨慕啊~好幾個朋友因為這樣一家染疫,領了四五十萬,把全家冷氣都換新了。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