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時常看到Aqive 氣機科技盒炁通寶這類產品,跟撓場這種虛無飄渺的理論有關,但看這家公司打著李嗣涔教授的名號推著他們的產品。
我也不禁感興趣,但是不會下手買他們家的產品,因為覺得行銷跟廣告成分很大。
直到前陣子看到許常德有代言,才想說這類東西是否真的有效果?  
但我還是不會買這家公司的產品,因為我想他們東西定價真的太昂貴,不符合產品定位跟價位。

有趣的是在FB閒逛類似的產品時,發現這家為天工坊,有類似的東西,還是自己設計研發的,研究了一下這個作者之前的經歷,覺得這個人挺特別的。
我這個人個性也是有點古怪,大打廣告的產品不去買,但就會購買這種人做的產品,另外一個重點就是CP值很高。

這產品商家命名為三體,或是BRAIN WAVES IGNITION TRIGGER。
可能又是吸引力法則,給我閒晃到這個引起我興趣的產品,三合一,整合了作者之前各別為Gamma、Delta、Alpha波開發的三種產品集合為一身。
就入手了,由於商家太忙的關係,匯款後等了一周多,都沒啥回應,後來就收到了。

在打這邊文章的同時,邊打開gamma頻率,腦袋稍微有點進入深沉的狀態,也不是想睡,就是有點鈍鈍的感覺,但是並沒有影響到思慮。
也許是十一點多了,該睡了 XD。

 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兵 的頭像
    小兵

    雜錄與收藏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