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過清邁兩次,這次帶小孩再去自由行為了安全起見就不租機車了。
對自己來說唯一的收穫就是買了一個牛皮後背包,在清邁不論是尼曼一號或其他文創區域,
後背包的款式要適合上班用的,其實很少。

後來在周六夜市看到這款,是挺適合的,但由於是棕色太顯眼且攤販報價要5000,心想
再怎會砍也不大可能低於三千,於是就放棄了。

第二次看到,是在飯店附近的阿努善市場市集,因為才5點出頭,所以攤販們也才剛出來擺攤。
我看到這個相同的背包,是黑色款式的,挺喜歡,攤販主報價5500,自砍4900價格給我。
但我說太貴,攤販主又說我自己給個價格,我猶豫了一下,心想要砍多少,哈哈。
於是攤販主繼續自砍,降到3900,有扯。
我繼續猶豫,攤販主繼續要我自己給個價格,於是我心一橫,說my budget只有2500,哈哈。
攤販主說3000,我說我真的預算不夠。
於是他說好吧成交,真是讓我有點傻眼,但當我拿出錢包,錢包中只有2320泰銖,我將整個錢包
掏出來給他看,裡面還有台幣,我說不夠的給台幣好嗎?
他說不收台幣,我說我所有泰銖都在這裡了,要就成交。

沒想到~~竟然真的成交了。
收到錢後,攤販主用我的錢在攤位上拍了拍,我知道了,原來是因為我是第一個客戶。
他希望成交,也希望為後續的交易帶來好運,如果我的交易失敗,對他來說可能是一個壞兆頭。
哈~看來這是未來去泰國地攤/市場購物時,可以殺價的一個好策略。

清邁真皮背包 

清邁真皮背包

 

清邁真皮背包  

清邁真皮背包

 

清邁真皮背包  

清邁真皮背包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兵 的頭像
    小兵

    雜錄與收藏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