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去年跟一位藏家收的,跟他收了這面龍波馬瀨的入塔崇迪跟龍波本的滅魔刀。
接觸佛牌有六年多了,來來去去的也接觸了數百面牌吧。之前也跟牌商批了牌在光華商場周末賣,不過說實在,販賣佛牌對自己並不好。
我只是個用家,還是不適合做這種買賣。沒兩個月就收了。
這兩年幾乎不再收牌了,連戴牌都比較少,不過這面牌我很喜歡,比較常戴,可惜台灣沒有包殼的服務。

大模長6cm寬4cm 蠻大一面 老牌...有點梯

形(上窄下寬)牌身也有點弧度..

有人說此版是禪房版,出塔後放在師父缽裡持續加持 直至出寺

聽說之前龍波馬瀨的崇迪最近在台灣很火紅,許多人都說對於配戴者運勢不錯。

這似乎是師父開始製作佛牌的第一批牌,有入塔後來取出,有一種古樸美。
龍波馬瀨每次製作佛牌的數量都很少,所以馬瀨師父的牌大家很少會出讓,
正面有碎寶石,背面的特殊經文是馬瀨大師當時親自刻上去的,
馬瀨師傅自己說,戴他第一期的牌,其他的牌都可以不用戴了。

龍波馬瀨高僧於佛曆2516年督造入塔... 直到西元2011年泰國水患嚴重,此批佛牌才出塔讓善信們供請

此面崇迪的正面放入各種顏色的寶石,背面則為高僧的手壓經文...  多以"第一期入塔寶石崇迪"尊稱

龍波馬瀨 (1).jpg

龍波馬瀨 (2).JPG

龍波馬瀨 (3).jpg

2

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