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Todd做的五角美元磁性重力蝴蝶幣,因為手上只有Tango做的磁性重力蝴蝶幣,做工是不錯,但是Todd做的硬幣最近看到就想買,且他出的商業版很超值。

這枚磁性重力蝴蝶幣才75美金。比Tango做的重力版蝴蝶幣貴一些,但超超超超值的!!

因為Tango用的硬幣都是西元201x年的新幣,Todd用的都是197x年的老幣。

且他的spam mail提到,可以加買一個shell他會幫忙貼上鐵氟龍夾鐵貼片,這樣就可以組成OFX。

不過因為之前(上個月)有跟Todd買了一組Kennedy的expanded shell set,所以想說這次就買一個蝴蝶幣加上鐵氟龍夾鐵貼片($6)就好了。

所以加上運費共 $98


很難看到切割線啊!!!

TODD LASSEN - FLIPPER

 

子幣邊緣沒有刻痕,不過比Tango的技術好太多了,Tango的子幣有縫用來套橡皮筋。

Todd Lassen-FLIPPER (6)

附的橡皮筋

Todd Lassen-FLIPPER (7)  

 

 

 

簡單易學無手法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