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到這組五角的Expanded shell set時我很納悶....我沒有訂這組阿,難道我下錯單。
去查了paypal匯款紀錄,沒有下錯。

再看一下shell,發現後面已經幫我貼了telfon襯鐵....

天啊....Todd難道是佛心來的嗎?? 難道他覺得我額外多付一次運費,就給我這組嗎
我想一點都不是....100%是他搞錯了,應該是單太多,他眼花以為我有買這組(還是說為了要配合Filpper多給?)

不過這組跟另外一組Expanded shell set,是不能混用的,Todd似乎有調校過,所以每組Expanded shell set都是獨一無二的,完全密合。

 Todd Lassen-五角美金expanede shell set(夾鐵鐵氟龍) (2)

 

這個含襯鐵的Shell套上Todd做的重力版Flipper真是讚啊!!!密合度很棒,雖然因為加上襯鐵會讓覆蓋率變成大約70-80%。

 Todd Lassen-FLIPPER (4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